基金專線 0800-088-899
A:要發財了! 趕快湊錢買上幾張,享受暴漲的樂趣。
對於有賺錢機會就不想錯過、並勇往直前的您,屬於理財族中具冒險犯難精神的積極實踐家!
B:找來股價走勢圖,看看是否值得介入。
對於自己不了解的理財標的則不輕易盲目投入,屬於理財族中具追根究底精神的務實研究家!
C:真的嗎? 如果跌了,可就賠慘了! 還是不要吧!
不被高報酬預期所矇蔽、優先衡量可能的風險,屬於理財族中仔細評估風險的精明守成家!
 
A:太好了,我不想錯過任何賺錢的機會!
總是劍及履及把握獲利機會的人,反應在投資行為上,也會較一般投資人更勇於逆勢操作,為自己創造獲利機會!
B:先聽清楚他的構想,表示要帶回去研究研究。
能衡量獲利與報酬是否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再謹慎規劃自己的每一分錢,正是穩健型投資人的標準作風!
C:風險太大了,如果虧錢怎麼辦?
對於投資標的風險程度嚴加把關,期望將資產風險降至最低,正是防禦型投資人的一大特色!
 
A:25元的21點
抱著加高籌碼有機會賺得多的心態,也較能接受股市的上下震盪,心臟超強、勇往直前正是積極型投資人的明顯特徵!
B:5元的輪盤
第一次嘗鮮,胃口別太大,有這樣想法的您,相信理財上也會先了解產品並牛刀小試之後,才安心加碼佈局!
C:1元的吃角子老虎
有著少輸為贏的心態的您,應該在投資理財上也會選擇波動幅度最小的投資標的,期望資產能穩中求勝!
確認送出
找基金
進階搜尋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