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華美投信

親愛的投資朋友:

很抱歉!您要的網頁暫時無法使用或網頁連結已不存在。

提醒您~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理財網站 已全新改版,網站內的各單元網址連結已有所變動,請您回到首頁或點選以下快速連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對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理財網站的支持。


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來函客服信箱、或撥打客服專線0800-088-899 (週一~週五 9 時至18 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已認證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理財網 111金管 投信新字第006號

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12樓電話:(02)2781-9599傳真:(02)2781-8299

  • 投資基金各類N類型、NB分配型及NC分配型受益權單位者,其手續費之收取將於買回時支付,且該費用將依持有期間而有所不同,其餘費用之計收與前收手續費類型完全相同,亦不加計分銷費用。
  • 由於非投資等級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非投資等級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此外,本基金可投資於美國Rule 144A 債券,該債券屬私募性質,較可能發生流動性不足,財務訊息揭露不完整或因價格不透明導致波動性較大之風險,本基金可投資Rule 144A債券之比重限制及相關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 富蘭克林華美退休傘型基金之目標2027組合基金、目標2037組合基金、目標2047組合基金達目標日期起至存續期間屆滿,受益人授權經理公司於定期買回日,依信託契約之約定,計算定期買回價金,並辦理定期買回。除定期買回日外,受益人得依需要隨時自行辦理買回申請。
  • 投資非投資等級債券為訴求之基金,風險及波動度較高,適合能承受較高風險之非保守型投資人。
  • 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配息型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該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本公司於公司網站揭露各配息型基金近12個月內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供查詢。投資人於申購時應謹慎考量。
  • 由於新興市場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投資風險之詳細資料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 基金投資證券交易市場交易之反向型ETF、商品ETF及槓桿型ETF,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
  • 基於經理公司申請獲得大陸地區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之額度及大陸地區相關規定之特定因素,本基金保留婉拒申購或暫停買回之權利。
  • 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本基金絕無風險。本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本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證券投資信託事業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本基金公開說明書。
  • 全權委託投資帳戶並非絕無風險,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委託投資資產之最低收益;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委託投資資產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客戶簽約前應詳閱全權委託投資說明書。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全權委託投資帳戶之績效。本帳戶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帳戶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帳戶較適合投資屬性中風險承受度較高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 本基金以多幣別計價,如投資人以其他非本基金計價幣別之貨幣換匯後投資本基金者,須自行承擔匯率變動之風險,當本基金計價幣別相對其他貨幣貶值時,將產生匯兌損失,因投資人與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有買價與賣價之差異,投資人進行換匯時須承擔買賣價差,此價差依各銀行報價而定,此外,投資人尚須承擔匯款費用,且外幣匯款費用可能高於新臺幣匯款費用,投資人亦須留意外幣匯款到達時點可能因受款行作業時間而遞延。
  • 以上指數試算結果並非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基金不同於指數,基金可能會有中途清算或合併等情形,投資人無法直接投資指數。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 本網站提及個股評論並非對個股進行推介、建議或買賣,且並不完全代表本基金之投資標的。本網站提及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本公司自盡力為讀者及客戶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本網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重製、散布、改作,亦不得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基金不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故投資本基金可能發生部分或全部本金之損失,最大可能損失則為全部投資金額。金融消費爭議處理及申訴管道:就本公司所提供之金融商品或服務所生紛爭投資人應先向本公司提出申訴,若三十日內未獲回覆或投資人不滿意處理結果得於六十日內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請評議。
  • 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或簡式公開說明書中,投資人可向經理公司及基金銷售機構索取,或至公開資訊觀測站及經理公司網站中查詢。
  • 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自上櫃日起以追蹤標的指數之績效表現為投資目標,基金之投資績效將視其追蹤之標的指數之走勢而定,當標的指數波動劇烈時,基金之淨資產價值將有較大的波動風險。
  • 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雖以追蹤標的指數為操作目標,然下列因素仍可能使各子基金報酬偏離標的指數報酬,且偏離方向無法預估:(一)各子基金可能因應申贖或維持所需曝險比例等因素,需每日進行基金曝險調整,故基金淨值將受到每日交易之有價證券或期貨成交價格、交易費用、基金其他必要之費用(如:經理費、保管費、上櫃費等)、投資組合成分價格波動或基金整體曝險比例等因素之影響,而使基金報酬與投資目標產生偏離。(二)各子基金投資組合與標的指數相關性,將受到基金持有之有價證券或期貨與標的指數之相關性等因素影響。此外,基金投資組合中持有的期貨部位,因期貨的「價格發現」功能使其對市場信息、多空走勢之價格反應可能不同於債券,因此當市場出現特定信息時,基金淨值將同時承受期貨及債券對市場信息反應不一所產生的價格波動影響,可能使各子基金報酬將與投資目標產生偏離。(三)各子基金以新臺幣計價,而各子基金所投資的有價證券或期貨標的可能為新臺幣以外之計價貨幣,因此各子基金承受相關匯率波動風險可能使各子基金報酬與投資目標產生偏離。
  • 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各子基金於上櫃日後,將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所規定於臺灣證券交易時間內提供盤中估計淨值供投資人參考。各子基金淨值以新臺幣計價,而基金主要投資標的為債券或期貨,因此匯率波動會影響各子基金淨值之計算,而計算盤中估計淨值所使用的盤中即時匯率,因評價時點及資訊來源不同,與實際基金淨值計算之匯率或有差異,因此計算盤中估計淨值與實際基金淨值計算之基金投資組合或有差異,投資人應注意盤中估計淨值與實際淨值可能有誤差值之風險,經理公司於臺灣證券交易時間內提供的盤中估計淨值僅供投資人參考,實際淨值應以本公司最終公告之每日淨值為準。
  • 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之10至25年期投資級美元公司債ETF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為投資於標的指數之成分證券或因應標的指數複製策略所需,得投資於涉及新興市場之債券,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
  • 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自成立日起,即運用各子基金資產進行投資組合佈局,各子基金投資組合成分價格波動會影響各子基金淨值表現。投資人於各子基金成立日(不含當日)前參與申購所買入的各子基金每受益權單位之發行價格,不等同於各子基金掛牌上櫃之價格,參與申購投資人需自行承擔各子基金自成立日起至掛牌日止期間之各子基金淨資產價格波動所產生折/溢價之風險。各子基金受益憑證上櫃後之買賣成交價格無升降幅度限制,並應依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以下簡稱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所有有關規定辦理。

  • 指數編製公司免責聲明
  • BLOOMBERG®為彭博財經有限合夥企業之商標與服務標記。BARCLAYS®為英商巴克萊銀行之商標與服務標記,且經授權使用之。彭博財經有限合夥企業及其關係企業,包括彭博指數服務有限公司(「BISL」)(統稱「彭博」),或彭博授權人擁有「彭博巴克萊1-3年期美國政府公債指數(Bloomberg Barclays US Treasury 1-3 Year Total Return Index)」、「彭博巴克萊10-25年期美元公司債指數(Bloomberg Barclays US Corporates 10-25 Years Total Return Index)」(統稱「彭博巴克萊指數」)之所有專屬權利。
  • 英商巴克萊銀行、巴克萊資本公司或任何關係企業(統稱「巴克萊」)及彭博均非富蘭克林華美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之發行人或生產人,且彭博及巴克萊就富蘭克林華美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之投資人均無任何責任、義務或職責。彭博巴克萊指數乃經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以富蘭克林華美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之發行人之身份授權使用之。彭博與巴克萊及發行人就彭博巴克萊指數之唯一關係為彭博巴克萊指數之授權,此一授權乃經BISL或任何接任人之決定、編撰及計算,不涉及發行人或富蘭克林華美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或富蘭克林華美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之所有人。
  • 此外,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得逕行與巴克萊就或有關於基金之指數進行交易。投資人自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購得基金,但投資人既不就指數獲取權益亦不就投資基金與彭博或巴克萊產生任何關聯。基金未經彭博或巴克萊贊助、背書、販售或推廣。彭博或巴克萊就基金之投資合宜度,或就證券投資之合宜度或指數追蹤相應或相關市場表現之能力,均不對其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之聲明或保證。彭博或巴克萊未對任何個人或實體就該基金之合法性或適當性做出任何評論。彭博或巴克萊無責或未參與決定基金之發行時間、價格或數量。彭博或巴克萊無任何義務考慮基金之發行人或所有人,或任何第三方之需求以決定、編撰或計算指數。彭博或巴克萊均就基金之管理、行銷或交易不具任何義務或責任。
  • 彭博與巴克萊間之授權協議僅惠及彭博與巴克萊,而非惠及基金之所有人、投資人或其它第三方。此外,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與彭博間之授權協議僅惠及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與彭博,而非惠及基金之所有人、投資人或其他第三方。
  • 彭博或巴克萊均不對發行人、投資人或其他第三方就彭博巴克萊指數或任何其他包含資料之品質、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或中斷發布彭博巴克萊指數承擔任何責任。彭博或巴克萊均不對發行人、投資人或任何其他個人或法人實體就使用彭博巴克萊指數或任何其中包含資料之取得結果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彭博或巴克萊均不就彭博巴克萊指數或其所包含任何資訊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且均據此明確該指數之任何可銷售性或特定目的適宜性做免擔保聲明。彭博保留更改彭博巴克萊指數之計算或發佈方法,或終止該計算或發佈之權利,且彭博及巴克萊均不就彭博巴克萊指數之錯誤計算或任何不正確、延誤或發佈中斷承擔任何責任。彭博或巴克萊均不應就使用彭博巴克萊指數或其所含任何資料,或與富蘭克林華美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相關之任何損害,包括且不限於任何特殊、間接或衍生性損害,或者任何收益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業已經告知其可能性亦然。
  • 本刊物使用經彭博或巴克萊所提供之資訊在未經彭博及英商巴克萊銀行之投資銀行部,巴克萊資本之事前書面同意之情況下,不得對其進行複製。英商巴克萊銀行於英國之註冊號碼為1026167,所註冊之辦公地址為1 Churchill Place London E14 5HP。
  • 投資級債券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自上櫃日(含當日)起之申購,經理公司將依本公開說明書規定依各子基金「現金申購/買回日清單」所載之「每申購/買回基數約當淨值」乘以106%~112%之比例(依各子基金規定辦理),向申購人預收申購價金。
  • 本公司已定期偵測釣魚網站,善意提醒客戶防範網路釣魚。【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 X 768 以上、Internet Explorer 11以上。建議您可升級更新IE瀏覽器版本,或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