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專線 0800-088-899
Facebook Plurk 轉寄 列印
東歐基金RC級別持股變現款項撥付作業通知
 

依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 - 東歐基金(「本基金」)總代理人轉知境外基金公司通知,本基金受限制股份級別(RC股份)中獨立非流動性資產已由富蘭克林坦伯頓投資團隊出售某些「全球存託憑證」(「GDR」)持股。因出售這些持股會讓本基金RC股份的淨資產價值增加,經過審慎評估股東利益,決定將此出售資產所得款項分配予本基金之RC股份股東。
 
與支付款項相關的所有費用將由富蘭克林坦伯頓承擔,RC股份股東將不會就這些所得款項的支付產生任何相關費用。這筆款項可能被視為應稅事件,因此總代理人建議RC股份股東應諮詢其稅務顧問。RC股份股東持有的RC股份總單位數不會因本次售出資產分配而產生變化。此外,由於受制裁影響,本基金RC股份的俄羅斯股票及GDR 持股的交易仍極為受限。如果出售更多資產而導致本基金的淨資產價值增加,屆時本基金將做出決定以確認進一步付款是否符合股東的最佳利益。
 
附上本基金之股東通知信及簡譯中文版本提供參考。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欲查詢更進一步的資訊,您可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88-899,將有客服專員竭誠為您服務!

找基金
進階搜尋 送出